今年36歲的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小5歲男友傳出喜訊,昨(7)日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晉升人妻和人母。但卻傳出,在她承認懷孕之後,瘦身廣告的代言、以及手上的2個節目都可能不保,甚至有違約的問題。對此,小甜甜的經紀人也急忙澄清,表示和製作單位維持良好關係,代言廠商也十分體諒。

小甜甜去年底才剛接下瘦身產品代言,如今卻懷有身孕,讓雙方比須暫緩合作。對此,經紀人表示,確實因為懷孕關係,與廠商協調後,決定雙方合作先暫緩。但他指出,廠商很體恤小甜甜,甚至送上祝福「廠商很好,沒有因為這件事(懷孕)而解約,反而很替小甜甜開心,也願意等她產後再履行合約。」

至於小甜甜手上主持的2個外景節目《女人戰起來》和《奇幻的旅程》,也爆出可能會因此替換主持人,甚至有違規問題。經紀人表示,目前都照常錄影,也沒有接收到違約消息,「如果真的要換,也會去了解原因,我們會極力爭取,但仍尊重製作單位。」

但基於保護藝人的立場,「若懷孕超過6個月以後有外景節目的話有可能不接,但還是會跟藝人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