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頭過身就過」不是貓咪的專利!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可愛的黃金鼠「きなこもち(Kinakomochi)」,調皮的牠這天看見門縫就想鑽,沒想到牠左扭右扭竟然真的鑽過狹窄的縫隙,網友看了全驚呼:「原來鼠鼠是水做的!」。

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可愛的黃金鼠「きなこもち(Kinakomochi)」(圖/[email protected]_kinakomochi)

牠愛吃又調皮,飼主經常在IG帳號分享牠的生活日常(圖/[email protected]_kinakomochi)

肥嘟嘟身體的牠有一項絕技(圖/[email protected]_kinakomochi)

Kinakomochi擁有一身金黃色毛髮,加上圓滾滾的體型看起來相當可愛,雖然很愛吃但是也很好動搞怪,自從發現飼主的衣櫃底下有縫隙後,就經常上演「頭過身就過」的特技。這天牠經過櫥櫃前又開始「技癢」,只見牠先測試門縫距離,接著轉身仰躺,兩隻細小的手手努力勾著門板,接著把自己的身體擠成「花生麻糬」,加上小屁屁左扭右擺,就這麼一點一滴將自己「滑」進衣櫥裡!

這天牠逛到衣櫥前,發現門縫試圖鑽進去(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_kinakomochi)

聰明的牠還會先翻身(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_kinakomochi)

小手一邊拉,腳腳一邊踢,就這麼慢慢將自己塞進門縫裡(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_kinakomochi)

沒想到就這樣讓牠「頭過身就過」!(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_kinakomochi)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きなこもち(@not.a.pig_kinakomochi)分享的貼文


飼主將影片分享在牠的專屬IG帳號上,短短不到一星期就吸引超過4萬多人次按讚分享,不少人笑說:「原來只是毛蓬」、「這縮骨功太厲害了」、「竟然也會頭過身就過」、「原來倉鼠也是液體做的」飼主也表示Kinakomochi並不是每一次都能成功,而且因為牠太會鑽洞,放風時必須時時注意牠的動向呢!現在來看另一段牠從衣櫃裡鑽出來的影片吧!(編輯:陳珮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きなこもち(@not.a.pig_kinakomochi)分享的貼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きなこもち🟠 (@not.a.pig_kinakomo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