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民進黨立委范雲曾遭中天新聞的Youtube的觀眾留言恐嚇「要把她的頭砍下來」,氣得范雲痛斥「什麼樣的頻道,養出什麼樣的觀眾」。今(7日),范雲提到事後該名觀眾以道歉信對她道歉,並表示原諒。同時她也呼籲各媒體自律 :「不要鼓勵民眾使用暴力字眼或是激化對立,這樣只是在傷害台灣社會」。

上月24日,在中天新聞於Youtube直播頻道中,有名觀眾於留言中對范雲進行恐嚇,聲稱 :「要把范雲的頭砍下來」。26日,范雲憤怒得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她成為立委之後,這樣對她人身安全的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收到,並且表示將會對收到的恐嚇蒐證、處理。

今日,范雲再次於臉書上提及此事,並PO出該民眾的道歉信,提到此位人士12月24日在中天新聞聊天室,說要把「范雲的頭砍下來」,這是他的道歉信。而對於該名民眾的道歉,她則表示「對於道歉的個人,我可以原諒」。

而在文末,范雲也再次呼籲各種頻道的媒體自律 :「不要鼓動民眾使用『暴力字眼』,或是『激化對立』。這樣只是在傷害台灣社會。用愛守護台灣!」

今日,范雲再次於臉書上提及此事並PO出該名眾的道歉信,表示:「對於道歉的個人,我可以原諒」。   圖:翻攝自范雲臉書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