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演員Angelababy黃曉明結婚多年,但當初曾被黃曉明前女友李菲兒指控是小三介入,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因為黃曉明和李菲兒在節目同台,這件事又再次被提起。對此,忍了10年的Angelababy再也不忍了,在微博發文直接點名當事人否認此事,工作室更發聲明揚言要對造謠者提告。

黃曉明因為接下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主持,再度和前女友李菲兒同台,讓老婆Angelababy過去是小三的傳言再次浮上檯面。事實上,當初黃曉明與李菲兒合作《鹿鼎記》擦出愛火,公開交往3年分手後,男方卻立刻公開認愛Angelababy。李菲兒事後在接受採訪時,暗指是Baby發簡訊逼黃曉明做選擇,讓她決定退出這段三角關係。

對此,Angelababy忍無可忍在微博發文直接點名當事人,文中提到,自己當初認識黃曉明時,對方告訴她是單身,一直到李菲兒在某次採訪時,暗指她是小三,「給了她一個莫須有的稱號」。她也在第一時間馬上詢問男方,得到的答案是已經分手了,「三人關係的前因後果就是這樣」。

Angelababy無奈表示,一直以來不想解釋,因為一來認為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二來主角是黃曉明與李菲兒,如果要解釋,也應由男方出面。「但十年過去,今天我選擇自己站出來,不為別的,只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直言「不想再幫別人扛這口鍋了」。

而基於保護藝人的立場,Angelababy工作室也馬上發聲明,對於網友針對藝人發表了所謂「第三者」等不實言論及侮辱言辭,已涉嫌惡意侵犯名譽權,將嚴厲譴責並警告,已委托律師事務所處理此次事件相關的一切事宜。難得硬起來的作法,讓粉絲紛紛大讚:「幹的漂亮!支持維權」、「做得好,別讓她受委屈,保護好她」。

李菲兒是黃曉明承認過的前女友,過去曾暗指Angelababy是小三。   圖:翻攝自李菲兒微博

Angelababy難得動怒發文,直接點名當事人。   圖:截圖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工作室也硬起來保護藝人。   圖:翻攝自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