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國策顧問黃承國今(6)日表示,他比較支持吳怡農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因為這對於民進黨的形象及青年參政有益;他也告訴吳怡農,黨部主委的責任就是2022年地方大選,輔選台北市長當選,議員過半,全壘打。

民進黨今日下午舉行中常會。黃承國也於會後針對壯闊台灣協會理事長吳怡農可能參選台北市長一事接受媒體訪問。

黃承國表示,吳怡農來拜會、請益他,吳也拜訪前主委先前兩位主委參選人黃則建議吳,黨部主委主要任務就是2022大選,能夠市長當選,議員過半,能夠全壘打,這是他當主委的責任。

黃承國說,吳則虛心接受,並說他有許多抱負,立委參選期間有許多想法,他擔心這與黨務工作是否會抵觸到?黃則說,對於吳的理想青年政策可以透過黨的主委來做,可能更容易實現。

至於吳怡農是否有說要選,黃承國則說,這個由吳自己來宣布。

至於另一位主委參選人顏聖冠說也曾拜會過黃承國,黃則說,顏聖冠比較早的時候有與他見過面。當然每個同志願意承擔都是好事,都給予鼓勵。吳怡農則對黨的形象提升及青年參政則是被列為積極的目標。黃承國說,他比較支持吳怡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