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遭一家鴨肉店男店員以「毛長齊再來」等用語羞辱,引發網路社群怒火之外,更有網友根據影片內容指出,該名男店員在製作餐點以及餐點包裝時沒戴好口罩。不料,稍早有一名女子外帶炸雞名店套餐,在打開餐點卻驚覺「意外貼近時事」,炸雞「滿是雞毛」讓她很想嘔吐,憤而在臉書爆料要求道歉。

一名女外送員2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影片表示,她接到台中北屯軍功路一家鴨肉飯的單子,到店家報單號,現場也沒有客人,也沒有其他訂單,因多等十分鐘後爆發糾紛。當下店員不僅態度極差,說她很跩,更嗆在路上不要讓他遇到,還罵她破查某、是沒有被人打過,更嗆她是大學生,等毛長齊再來說,說這個社會看誰有錢,女外送員非常害怕,隨後至警局提告,並提到自己前往警局報案時,對方還帶人來警局外面。

另一方面,稍早有一名女子在臉書抱怨寫下,她被「毛長齊再來」這時事氣死,本來很開心的訂購肯ㄨ雞,結果釀成心情不好,購買的避風塘海派脆雞重量級套餐跟花生溶岩漢堡重量級套餐,結果雞肉上面都是毛,真的很噁心,我沒辦法接受,完全吃不下去,整個只能丟掉,打電話過去,只說不然傳簡訊給我,讓我去換一塊雞肉,但我不是想要再多拿一個或怎麼樣,我只是想要退還給你,因為我根本不想吃了,結果後面你們還直接把電話掛斷,根本不尊重顧客...

女子補充說明,原本購買肯ㄨ雞的那間店,有撥打電話給我道歉了,是以全額退費跟贈送一盒蛋撻給我,不過蛋撻我沒有要接收,因為我只是想要道歉,不用額外補償。有說會再做內部加強改善,以及跟廠商討論問題,我也接受對方的道歉了,謝謝各位的幫助~

對此,肯德基表示,針對消費者投訴炸雞出現雞毛,造成用餐經驗不愉快一事致上萬分歉意。目前評估應該是單店疏失,後續也會協助該名消費者做妥善的處理。肯德基也指出,會嚴格要求供應商原物料品質,另外對產品製作流程、人員作業進行檢視,並加強餐廳管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