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前北市議員顏聖冠今(6日)前往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北市議會黨團,黨團總召林世宗歡迎顏聖冠「回娘家」。顏聖冠表示,自己希望爭取機會為2022北市選舉奉獻,對於議員選舉,她說,盼能保障現任議員參選權利,重新思考與其他政黨的合作模式,盡量擴大選民基礎。

顏聖冠中午赴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議會黨團,並爭取支持。林世宗致詞指出,今天算是顏聖冠「回娘家」,黨團立場歡迎所有人來作客,待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登記日結束後,黨團將徵詢同仁意見,邀集所有登記參選人來黨團交流,這是一向公開透明態度。

顏聖冠表示,好久不見黨團的所有兄弟姐妹,並向大家報告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過去曾有20年在議會的時間,身為政治工作者很辛苦,必須不斷找尋機會,也要有想奉獻、服務的心,並有適合職務可以發揮。

顏聖冠說,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將面臨2022年選舉,包括市長、議員、里長選舉,希望大家給她機會來服務。她強調,民進黨在台北市已經20年沒執政過了,希望能找到最適合的市長人選,贏得勝選;在議員選舉部分,過去幾年綠營在北市選區席次變動大,若她當選,盼能保障現任議員參選權利,並重新思考跟其他政黨合作模式,盼議員全壘打、席次過半,擴大選民基礎,綠營台北市長人選也能當選,還有基層里長也能勝選。

顏聖冠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表態挺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顏聖冠說,當然也希望黃承國可以支持她,黃在台北市有相當影響力,這次選舉,自己沒派系,本來選舉就會比較辛苦,會努力爭取所有朋友支持,也感謝黨內很多朋友這段時間給她很多溫暖、建議。

顏聖冠指出,民進黨的權力結構一向都是由下而上,除了爭取黨內前輩支持外,自己也會努力勤跑地方,跟基層黨員座談、傾聽他們聲音,爭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