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日前透露,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已安排參加公益性質的活動,將於農曆春節後向外界報告,被外界解讀為韓國瑜的復出準備,甚至揣測韓爭取國民黨主席或參選總統的可能性。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6日)受訪回應,其實他和韓國瑜一直有保持很好的聯絡。

對於韓國瑜復出的可能。江啟臣表示,其實他們一直都有保持很好的聯絡,韓國瑜對黨非常關心,對他個人也非常關心,他們很多意見都會相互交換,只要是對黨有幫助的事情,通通都會來做。

另就國民黨青年部昨發布臉書聲量排行,稱在網路聲量上,韓國瑜仍是國民黨唯一的「S級」大咖,也被外界質疑,是否要先拉抬韓國瑜的聲勢,為韓國瑜的復出鋪路?江啟臣回應,國民黨在網路方面的關注是隨時的,青年部可能是基於一個年度的過去,做一個整理及發布,而發布的內容不只個人,也包含政黨之間的攻防、藍綠之間的差距還有過去一這一年來國民黨如何縮短差距,數字有很多不同的意義。

江啟臣接著說,當然不同的角度會看到不同內容,但從國民黨的角度來看,他們要如何強化在網路上的宣傳,還有在網路上跟其他競爭對手的攻防,這是國民黨未來要特別重視的。尤其青年部從年輕人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反而需要國民黨去注意,到底年輕人怎麼看待這些網路上的訊息以及網路上的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