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LCS聯盟官方今(6)日宣布LCS新賽季將在15日正式開打,今年LCS新賽季不但將引進新賽制,更將全面翻新LCS品牌,包括新Logo、新口號「Made by Many」,希望能為LCS的新時代立下好彩頭。

《英雄聯盟》北美LCS聯盟今年季前遭遇聯盟門面人物Bjergsen、Doublelift接連宣布退役,不過這個自2012年起就成立、2017年率先聯盟化的九年老店可不打算就此沉淪,LCS聯盟官方今日宣布LCS新賽季將正式在15日正式開打,並帶來新賽制、新品牌形象、新Logo與新口號等新氣象。

新賽制方面,LCS新賽季將取消春夏賽季之分,全年將採單一賽季採計例行賽戰績,並於季中加入季中挑戰賽以選出MSI北美代表隊伍,最終再以全年戰績選出季後賽參賽隊伍名單並決定年度世界大賽賽區參賽隊伍。詳細賽制可參考本站先前報導

今日官方也宣布了賽區新Logo與新口號「Made by Many」,其中新Logo的設計也成為許多粉絲的討論話題,女主持人Ovilee May就認為新的LCS賽區Logo與網站設計工具Squarespace非常相似,笑翻不少粉絲。不過也由於LCS賽區近年國際賽戰績不振,歐洲戰隊G2就開玩笑表示LCS的口號應該要改成「Beaten by Many」(被一堆人打倒過),再度炒熱兩家世仇話題。

LCS賽區全面翻新品牌形象。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