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富王鴨肉專賣店因店員辱罵女外送員而聲名大噪,外送平台在昨日發表聲明,終止店家合作關係。鴨肉店粉專昨日隨即隱版、Google評價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自稱是原店家的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不斷地貼文,不過一日,富王鴨肉專賣店資訊則出現在另一外送平台Uber Eats之中,且評價竟在4.8至4.9顆星來回。

富王鴨肉專賣店經過2日被女外送員爆料後,遭到網友洗版,臉書隨即消失,Google評論也未見,各式各樣的同名粉專成立,不少為反串粉專,其中,「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自稱是原店家,且不斷地貼文,昨晚粉專貼文宣稱,「一日以來已受到許多單位稽查,但這些我們都無話可說,有人說我們是反串,也有人說我們裝皮皮,有些事情已經越講越黑,所以就不再多提,缺失的部份我們會加強改進 」。

此一新成立的粉專屢次用看似詼諧的口吻貼文,再度引發網友不滿,今早又在臉書公布Uber Eats網頁連結,並打上「你今天鴨肉了沒?」,值得注意的是,前一日的負評爆棚經過了一日,在Uber Eats轉眼間變成了高達4.8顆星至4.9顆星的評價,彷彿將爭議拋到九霄雲外,但網友仍未放過鴨肉店,紛紛留言揶揄,「那uber eats毛長齊可以送了嗎?」、「毛沒長齊 不敢去吃 好怕」、「不要賣鴨肉了去賣生髮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