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1名外送員遇上「富王鴨肉專門店」男店長,遭嗆「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外送員將嗆人畫面公開,該店也立即被網友出征。事後,該店長由父母陪同,向外送員致歉求和解,但遭拒絕。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4)天怒嗆,自己出事捅破天就自己扛,叫爸媽出來擋就是最「沒長毛」的作法。

李正皓指出,外送員賺辛苦錢,拖人家的單、嗆別人「毛長齊再出來講話」、「馬的咧破查某,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還老氣橫秋的教育別人這社會是看誰「有錢」?但這些都是一回事,了不起最後鬧大後像個男人自己扛下來。既然嗆別人這社會是看誰「有錢」,那拿錢和解。不過,根據警方說法,罵人的店長在爸媽陪同下到派出所,提出和解但遭拒絕。警方表示,當事人對言語恐嚇心生畏懼,仍提出恐嚇及公然侮辱告訴。

李正皓痛批,最後居然是叫爸媽陪同上門道歉,「這種蠢事我國小後就沒做過了。」自己出事捅破天就自己扛,看是借錢來和解還是進去蹲都可以,叫爸媽出來擋就是最沒長毛的作法,「這種行為叫你89都是侮辱了89。」

李正皓怒嗆,自己出事捅破天就自己扛,叫爸媽出來擋就是最「沒長毛」的作法。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