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北有一對新人選擇在2021年元旦結婚,新郎為了給新娘驚喜,特地租了一架直升機,未料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架直升機是大西南通航公司的應急公務機,新郎被外界質疑公器私用,遭到網友圍勦,目前本人已對外道歉,並解釋,只是想彌補妻子,給她一個美好記憶,於是花錢租飛機。

湖北尚家村一對夫妻在結婚時因家境關係沒有舉辦婚禮,先生婚後在外賺到了錢,為了彌補妻子,選擇在1日補辦婚禮,且還特地租了直升機,想給妻子一個印象深刻的回憶,未料租來的飛機機身上印有「湖北應急」、「大西南通航」的字樣,疑似是台公務機。

新人搭直升機步入紅地毯的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爆紅,但卻被網友發現租來的直升機疑似是公務機,因此大家紛紛在網路上痛批,當事人注意到外界的質疑後,雖對外表示歉意,卻止不住批評聲浪。

針對大西南通航公司的應急公務機被新人租來在婚禮上使用,巴東縣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澄清,該輛直升機並非公務直升飛機,是之前某地方應急管理局租來緊急演練,在事後未將標籤撕下,才造成此烏龍事件。

大西南通航公司負責人指出,本身是一家為政府提供應急飛行救援服務的民營企業,該輛直升機屬於公司,而新人租用直升機,根據不同天氣、情況和場地,基本每小時費用是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8萬多元)。

中國湖北有一對新人選擇在2021年元旦結婚,新郎為了給新娘驚喜,特地租了一架直升機。   圖:翻攝自微博

新人搭直升機步入紅地毯的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爆紅,但卻被網友發現租來的直升機疑似是公務機,因此大家紛紛在網路上痛批。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