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DOTA 2國際邀請賽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不得不延期,昨(1)日《DOTA 2》官方公告延期後的國際邀請賽依然預定於八月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並且宣布了新賽季DPC職業賽的賽制,由於過去一年中原先晉級國際邀請賽的隊伍人員名單出現了許多變動,因此新賽季將不會使用上賽季各隊的DPC積分,各隊需要在新賽制中重新奮鬥獲取積分與名次來晉級國際邀請賽。

去年原定於8月下旬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的《DOTA 2》國際邀請賽因武漢肺炎疫情不得不延期舉辦,不過去年《勇士令狀》銷售熱度依然未減,甚至打破了電競史上單一賽事獎金池最高紀錄,超過了4千萬美元。

昨日《DOTA 2》官方公告延期後的國際邀請賽一樣將依預定在今年八月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同時為了因應去年賽季沒能進行國際邀請賽後,許多隊伍已經針對隊伍人員配置進行調整的狀況,因此新賽季將不再採用上賽季的DPC積分,各隊必須要重新開始打起。DPC新賽季將自18日至13日止,分為兩個半季,每個半季尾都以一場大賽級賽事做結尾,在大賽級比賽中各賽區排名前段的隊伍將有資格參加今年的國際邀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