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戰隊昨(1)日宣布,他們將與下路選手Ghost協議續約至2022年,讓他接下來兩個賽季都繼續擔任隊伍的主戰下路選手。今年21歲的Ghost其實已經有5年的職業選手經歷,雖然生涯前期一度因勝率低迷而被嘲諷為「LCK最爛下路」,不過他接下來的發展彷彿如同倒吃甘蔗般越來越好,今年更拿下個人與隊伍首座世界冠軍,成功證明了自己。

*티저 영상 정답 공개!! ☝☝☝ 쉿!! 영상 속 Ghost를 보셨나요? Ghost 선수와 담원이 앞으로 2022년까지 함께합니다. 2021년, 팬 여러분 모두 건강하고 행복한 새해 되세요! #쉿 #Ghost #DWG

Damwon Gaming 發佈於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今年獲得世界冠軍的DWG展現想要留下奪冠陣容的決心,雖然上路選手Nuguri決定西進LPL,不過昨日隊伍宣布,將與下路選手Ghost續約至2022年底,讓他持續擔任隊伍的主力下路位置。

Ghost雖然年僅21歲,但其實已經有5年的職業選手經歷,但他生涯剛起步時所屬隊伍有3度落入降級賽,隊伍戰績不佳也讓Ghost被迫背上「LCK最爛下路」的惡名。所幸在2019年加入SB後發展逐漸有所好轉,該年不但首度打進季後賽以及區域資格賽,更在今年隨著DWG拿下生涯首座世界冠軍,穩健不貪功的遊戲風格更獲得觀眾粉絲們一片好評。DWG原本所有成員合約都只到2021賽季為止,Ghost也成為第一個獲隊伍續約到2022年底的選手,對他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