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1)晚有30幾位正在自主健康管理者,前往台北跨年晚會周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日)上午證實,這30幾位自主健康管理者當晚被勸離,警方也已展開調查,並沒有重大的違規。不過,昨晚歌唱團體五月天在桃園市國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時,也有5名自主管理者進入演唱會現場。對此,網紅鬼才阿水在臉書怒酸「阿伯好棒棒,北市府效率就是高,柯文哲是民族救星。」

鬼才阿水留言怒轟,「五月天抓走這些人叫做防疫破口,北市府驅離叫做阿伯好棒棒,至於後續去哪裡,不重要啦,反正都是中央的錯。」

鬼才阿水PO文指出,「30幾位自主健康管理前往台北市府跨年晚會被驅離,阿伯好棒棒,北市府效率就是高,柯文哲是民族救星。」他怒罵,5位自主健康管理參加五月天演唱會被警察抓走,參加跨年雙標仔,阿水側翼網軍、綠共啦「只會封鎖人」。

最後,鬼才阿水諷刺說:「我還想說,才封鎖30幾個就沒人了,還以為是柯粉人數少成這樣,原來是新聞爆出後,馬上就閉嘴了,怕被大家注意到這件事情。」

鬼才阿水砲轟柯文哲對跨年晚會的處理不當。   圖 : 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

網紅作家鬼才阿水。   圖:截取自鬼才阿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