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台北跨年晚會眾星雲集,不過受疫情與寒流影響,管制區內人數只有2萬1000人。對於昨晚的跨年晚會,「打臉名嘴」臉書粉絲團今(1)天PO文,質疑「新年第一天,我們來請問一下台北市政府,花了三千多萬的跨年晚會,為什麼不收門票呢?」

「打臉名嘴」在臉書開酸,「新年快樂啊!各位柯粉,經過了DSB的跨年,你們有沒有覺得比較爽快咧??是不是從毛孔到氣孔,從X眼到Y眼都爽得不得了呢?」新年第一天,我們來請問一下台北市政府,花了三千多萬的跨年晚會,為什麼不收門票呢?

「打臉名嘴」連環砲轟,請問「跨年晚會」 這件事的自償率是多少%?預算就是這麼多,又花了三千多萬,沒有財務活水,政府會垮掉吧?請問這件事情的財政紀律在哪裡?

接著,「打臉名嘴」又提出「債留子孫」的問題,他開罵,「這是最可惡的!為什麼子孫要為你的跨年買單?越想越生氣!請問跨年晚會為什麼不賣門票?一張賣三千五,以昨天一萬人參加來說,就有三千五百萬,還可以賺五百萬做為下次使用,這樣政府就不會虧本了。」

「打臉名嘴」怒轟,「為什麼不賣門票?為什麼不賣門票?如果賣門票,台北市就建立新標準,笑傲全台灣了!各位柯粉請回答!」

「打臉名嘴」臉書貼文。   圖 : 翻攝自「打臉名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