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不畏疫情照常舉辦,但管制限4萬人進場。跨年倒數剩2個小時,稍早主辦單位公布最新進場人數,9點時演唱會現場人潮約8900人,較早前公布人數迅速成長兩倍左右。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加上低溫來襲,台北體感溫度不到5度。晚會一開場時,進場人數只有4400人,下午4點進場的觀眾甚至可以站到第二排,比起往年是少了許多。主持人黃子佼開場時也提到,人潮比起過往少了大概有百分之一。但主持人Lulu也機智表示:「雖然現場人潮比以往少,但在電視台、網路前面比以往還多。」

但隨著跨年時間越來越近,主辦單位統計演唱會現場的人潮至晚間9點,表示:「目前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管制區內入場人數約為8900人,上限為4萬人,惟將視場內狀況隨時調控。」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卡司有Hebe田馥甄、小宇宋念宇、伍佰&China Blue、宇宙人、艾怡良、林宥嘉、周興哲、魚丁糸、張若凡、婁峻碩、黃明志、蕭秉治、蕭敬騰等共13組歌手輪番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