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南、桃園、基隆等縣市都宣布跨年晚會改線上直播,無觀眾入場,但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仍照常舉行,只是管制從原本的8萬人縮減至4萬人。然而目前主辦單位計算顯示,入場人數僅4400人,讓主持人黃子佼驚訝表示:「過去40萬人,人一直到仁愛路,現在人數是以前的百分之一。」

疫情影響加上低溫來襲,今年台北跨年晚會人數比往年少很多,下午4點入場的觀眾都還能站在第二排。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管制區內入場人數約為4400人,上限為4萬人,惟將視場內狀況隨時調控。」

而因為高鐵下午氣球纏繞電車線,造成多班列車延誤,許多歌手都有被影響延誤到場,主持人黃子佼也幽默表示,自己剛發行單曲,若有需要他跟Lulu隨時可以上陣。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卡司有Hebe田馥甄、小宇宋念宇、伍佰&China Blue、宇宙人、艾怡良、林宥嘉、周興哲、魚丁糸、張若凡、婁峻碩、黃明志、蕭秉治、蕭敬騰等共13組歌手輪番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