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今(31)日為最台北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開場,接連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她看著台下觀眾熱情應援的樣子,有感而發的表示:「能在這邊唱歌真的很幸福」。時隔7年重回台北跨年的林宥嘉則暖心選唱張震嶽的《勇氣》,希望歌迷都有勇氣去追求想要的未來。

Hebe一連帶來《先知》、《不醉不會》、《你就不要想起我》、《無人知曉》,歌迷一看到女神現身,雖然天氣很冷還是熱情呼應。HEBE也說,彩排的時候雖然很冷,但站在舞台上看底下,就覺得很幸福。她表示,「2020年可以站在舞台上做想做的事情、拿麥克風唱歌,工作人員在崗位上努力帶給大家歡樂,能在這邊唱歌真的很幸福,想提早說新年快樂。」

而接在她後面出場的林宥嘉除了演唱《慢一點》及《神秘嘉賓》經典歌曲外,還特別選唱李心潔的《愛錯》與張震嶽的《勇氣》。他幽默跟觀眾表示:「今年愛錯沒關係,讓我給你勇氣,明年再加油。」

唱最後一首歌前,林宥嘉也感性的說:「現在的世界不是太好,需要很多的勇氣去愛我們想要的未來,去愛我們想要愛的人。」至於新年有什麼新計畫?他則意有所指地說:「新的一年想要做一點偉大的事。」

林宥嘉時隔7年在台唱跨年,歌單融入巧思。   圖:華研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