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後一天,韓國男團BTOB成員鄭鎰勳宣布退團!21日他被爆出慣性吸毒,5年來為了買大麻總共花了韓幣1億元,引起外界譁然。沉寂了10天後,今(31)日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突然發聲明宣布:「鄭鎰勳退團,BTOB未來將以6人組形式活動。」

日前爆出鎰勳呼麻的消息,讓粉絲遺憾之餘,都很擔心BTOB其他團員的後路。因為BTOB過去形象非常良好,卻因為突然爆出成員吸毒,大傷團體形象。

就在沉默了10天後,今CUBE娛樂終於發表聲明,表示「尊重他本人的意見決定即日起退出團隊 」,強調公司對於這次的事情有重責,未來也會誠實配合調查。「BTOB未來將以6人組形式活動」,並對造成外界擔心和影響、以及支持BTOB的粉絲致上最深的歉意。

在2020年最後一天宣布退團,讓粉絲難過的表示:「還是撐不過2020啊」、「又少了一組完整體了」、「不意外但還是很難過」、「希望鎰勳能好好戒毒,未來轉幕後吧」、「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啊」。

BTOB未來只剩圖上這6人進行活動。   圖:翻攝自恩光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