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電競經典電視頻道OGN近年經營陷入困境,先前一度被爆料即將解散,甚至旗下電競戰隊OGN ENTUS亦已經釋出所有選手,實際上陷入停擺。不過今(31)日韓媒再報導,高層決定繼續保留OGN頻道,但未來將以最低人力配置維持頻道運作,不再製播聯賽節目,未來將以重播過去比賽存檔為主的模式進行經營。

曾作為電競產業聯賽製播標竿的南韓OGN電視台,近年在失去《英雄聯盟》、《鬥陣特攻》等南韓官方賽事製播權後經營狀況急轉直下,雖然打算轉以《絕地求生》、《跑跑卡丁車》等項目東山再起,但仍在今年下半年開始傳出即將解散的消息,上月OGN ENTUS戰隊更宣布釋出旗下所有剩餘選手,事實上陷入停擺。

今日韓媒報導,OGN原先確實有計畫關閉或與其他頻道合併,但最終高層決定保留OGN運作。OGN未來將以最低人力配置以最低限度運作,未來將不再進行聯賽製播,將以過去比賽存檔重播為主編排節目。原本母集團就是CJ集團的OGN,其頻道播放業務將由「CJ Powercast」子公司接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