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0)晚ENCE戰隊宣布,陣中招牌《星海爭霸II》選手Serral將與隊伍再續約一年,延續雙方已經維持5年的合作關係。Serral是近年最強的非韓選手之一,他更曾在2018年WCS賽季拿下前無古人的「大滿貫」戰績,橫掃當年所有官辦比賽的冠軍以及世界冠軍榮耀。

芬蘭籍《星海爭霸II》蟲族選手Serral今日由所屬ENCE戰隊公告,雙方達成協議繼續續約合作,讓2021年Serral依舊披著熟悉的隊服出戰。Serral自2016年就加入ENCE戰隊,這讓雙方的合作將持續至六年之久。Serral也在公告中表示他現在的唯一目標就是代表隊伍拿下明年IEM的世界冠軍寶座。

Serral是當今世上最強的非韓《星海爭霸II》選手之一,他在加入ENCE後表現突飛猛進,更在2018年達成史無前例的WCS賽季大滿貫,四站巡迴賽全部冠軍加上當年度世界冠軍榮耀全被Serral橫掃,讓他成為如今國際賽場上的代表性人物。Serral今年也已經取得EPT夏季與冬季賽冠軍,晉級明年將在IEM卡托維茲大賽現場舉辦的EPT全球總決賽,如果能奪得這次冠軍,Serral不只將獲得他生涯首座IEM世界冠軍,更將成為EPT首屆世界冠軍得主,意義非常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