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戰隊今(31)日宣布,將與前《英雄聯盟》上路選手Shy簽約,使其成為隊伍實況主。Shy生涯曾效力於AZF、CJ與ROX等隊,他在退役後於2019年5月入伍,並於本月12日正式退伍。

#HLE #EnergeticLife #Announcement #Shy 한화생명e스포츠가 ‘샤이’ 박상면과 스트리머 전속 계약을 체결했습니다. 한화생명과 ‘샤이’ 박상면과의 첫 콜라보는 1월 중순 경...

Hanwha Life Esports 發佈於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HLE戰隊今日宣布,將與曾在S2世界賽與TPA上路選手Stanley上演經典對決的Shy簽訂合約,使其成為隊伍實況主,雙方將於明年一月中正式開始首次合作。HLE上個月也簽下Shy前隊有MadLife作為實況主,隊伍表示未來隊伍將打算向粉絲提供更多元的創作內容。

Shy在2017賽季後宣布退役,並轉型成為Youtube內容創作者,依然保持著高人氣。他於2019年5月入伍,並於本月12日正式退伍,今年29歲的他也已準備好邁入下一階段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