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貓咪都討厭吸塵器,因為它會發出吵鬧的聲音,不過國外有一隻灰貓很特別,牠不僅不怕吸塵器,甚至只要一聽見奴才開機就會立刻湊上來「被吸」,陶醉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不禁懷疑:「這隻貓也太另類了!」。

貓咪「點點Dot」這天一聽見奴才開啟吸塵器,立刻走了過來(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點點:開始美容服務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這隻住在荷蘭斯派克尼瑟省Spijkenisse的美短「點點Dot」是一隻有一點另類的貓咪,牠的飼主形容牠的個性「甜蜜又古怪」,原因是牠非常愛撒嬌,但是讓飼主摸不著頭緒的是點點很喜歡「吸塵器」,只要奴才開啟機器,牠一聽見轟隆隆的聲音後就會立刻過來「求被吸」,而且會自己喬角度湊上臉頰,甚至與吸塵器「口對口親吻」!

點點:讓本喵自己來!(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竟然「口對口親吻」!(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點點:臉頰麻煩拜託一下!(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點點:94這裡,爽啦!(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點點:手手也不能忘記~(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點點:本喵有沒有變更帥了呢?(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點點使用吸塵器陶醉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笑說:「從沒看過這麼享受吸塵器的貓」、「吸塵器竟然變貓咪個人美容服務?」、「牠是真心自己跑過來想給吸塵器吸欸」、「貓的表情看起來很舒服」在這裡還是要提醒盡量避免直接對貓咪使用,以免吸力太強讓貓咪受傷,現在一起來看看這隻另類貓咪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