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出現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強,近日傳出英超俱樂部已在討論下個月先停賽2周,不過只落後榜首2分的曼聯其主教練Ole Gunnar Solskjaer持反對意見,「我看不見任何好處。」

先前曼城因多達7人確診新冠肺炎,臨時宣布與艾佛噸之戰停賽,上周調查後更確認聯盟員工和球員中多達18人確診,人人自危,據英媒《電訊報》報導,英超高層坦言休兵一段時間已是不可避免的,已考慮新年元月停賽2周,也有英超球隊教練認同。

英超前一次停賽是今年3月13日開始,一直到6月18日才重啟賽季,對於可能再次停賽,曼聯主帥Solskjaer認為不必要,「停賽兩周我看不到任何益處,一停下我們何時才能重啟?」

Solskjaer表示,「我認為我們的球員在遵守防疫規則和協定上做得很不錯,作為俱樂部來說,遵守防疫規定也是現在工作的一部分。中斷賽程我看不到益處,我們都知道今年勢必很艱難,我不認為停賽對形勢有多大改變。」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