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原定從25日聖誕節開跑連唱六場,日前因防疫考量遺憾宣布延期,31日的跨年演唱會意外的成為此次巡演的首場演出。昨(29)日阿信公開「驚喜彩蛋」,宣布跨年演唱會將有線上特別版!消息一出,讓粉絲全都超興奮。

雖然五月天25、26、27日的演唱會場次延至1月8、9、10日,但平安夜五月天特別送上新歌禮物,帶給歌迷一些安慰打氣。昨日阿信又再度驚喜宣布,31日的跨年演唱會將有線上特別版,將於當晚23點15分公開。

阿信在個人IG發文寫下:「誰說這巨大的體育場中空無一人?讓五月天再揮霍一回任性,填滿你心,從踟躕前行的2020,唱到煙花盛開的2021。」並要歌迷23:15「準時入場」,鎖定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或是中華電信MOD都可以收看。

各國粉絲超級期待,紛紛留言表示:「才剛收完聖誕禮物,現在又有新年禮物,謝謝五月天的疼愛」、「在家等你們」、「線上搖滾區簽到」、「謝謝五月天讓海外歌迷也能跟著你們一起跨年」、「和五月天一起揮別痛苦的2020、迎接新的2021」。

阿信發文。   圖:截圖自阿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