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意基金會最近發布最新民調,現在政府滿意度超過五成,但有下滑,外界質疑是不是蜜月期結束。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天受訪表示,有些地方很難做到百分百滿意,我們還要繼續檢討、繼續努力。

蘇貞昌上午出席新北市「中和區警消社會住宅祈福動土典禮」前受訪,做了以上表示。今天出席典禮的還包括:蔡英文總統、內政部長徐國勇、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警政署長陳家欽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等。

蘇貞昌指出,非常感謝國人同胞給蔡總統肯定支持,給行政團隊鼓勵,這是全體行政團隊、公務人員非常辛苦所做出來的成績。尤其是在疫情這麼險峻、國際局勢這麼困難,台灣不但是亂世中的福地、防疫第一,而且我們的經濟是極少數能夠正成長的國家,國人同胞給行政團隊鼓勵、肯定,非常感謝。

不過,話鋒一轉,蘇貞昌強調,還是有些地方很難做到百分百滿意,我們還要繼續檢討、繼續努力。還懇請國人同胞多給公務人員、基層公務人員、辛苦工作的人員多給予溫暖肯定,對國家、大家一起進步會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