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團」5566今年跨年不趕場,特別將唯一表演留給台中,還會搶先曝光新歌《我們》,引起粉絲期待。這次擔任開場演出,5566特別改編多段舞蹈獻給歌迷,沒想到竟讓孫協志苦喊吃不消,表示「歌太快了,真的很累。」

將在跨年夜搶先曝光的新歌《我們》,王仁甫表示這首歌除了紀錄三兄弟的感情,還有多年來和粉絲的互動。5566誠意滿滿的改編不一樣的舞蹈方式,舞風很新鮮,粉絲可以期待一下。也因為這樣,孫協志坦言「蠻吃力的」,因為舞風跟過去很不一樣,而且速度很快,「對我來說真的很累」。但他也表示,就算年紀一大把累成這樣還是超值得,因為畫面呈現是很好的,希望大家敬請期待!

難得來到台中開唱,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許孟哲,自曝想與老婆趙孟姿來這裡「度蜜月」,他樂道:「有跟孟姿討論要不要表演完之後,再多待個一、兩天好好的逛逛台中」還想帶女兒到處走走。

「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將在31日晚間9點至凌晨1點,與2021年1月1日晚間8點至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中天娛樂台、中視、中視數位新聞台、中視MOD、以及MOMO TV,全程Live現場轉播,中天電視YouTube頻道、中天快點TV粉絲團、中時新聞網APP等新媒體平台也將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