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9)日晚間舉行的《MBC演藝大賞》,南韓國民主持人劉在錫睽違4年,再度以《玩什麼好呢?》從男神趙寅成手中接過大賞獎座,將近10分鐘的得獎感言真情實意,聽哭電視機前的觀眾。

在南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民MC」劉在錫,因為良好的形象個性,可說是現在韓國演藝圈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在台灣則也因為《RunningMan》擁有超高知名度。他過去曾5度以《無限挑戰》拿下大賞,但這次上台,劉在錫坦言從沒想過自從節目收攤後還能重返榮耀。

劉在錫感言中一一提起身邊的家人,「首先是我的父母、丈人丈母娘,還有我的妻子羅靜恩」,對於總是在身後默默付出、支持自己的妻子,他也在台上堅定地放閃示愛「一直很想對妳說,我身為羅靜恩的丈夫真的很自豪也很感謝」,閃瞎眾人。

劉在錫謙虛的表示,《玩什麼好呢?》不是一個人能成就的節目,非常感謝所有PD、工作人員、還有參與過的藝人,「如果有沒有提到的人,非常抱歉,我會再另外聯絡。」他坦言,自己在任何節目開始前,從來沒有抱持著一定會成功的信心,只是單純的想著「不管什麼結果都接受並負責」,《玩什麼好呢?》也是這樣開始的,是因為觀眾的支持才能拿這個獎。

劉在錫也特別在感言中為後輩發言,他指出,MBC電視台已經有8年沒有跟搞笑有關的節目了,希望2021年能有台長和製作組做出一個節目,能給搞笑藝人們一個能作夢的舞台。他也特別在最後提起今年離世的搞笑藝人朴智宣,「年紀輕輕的朴智宣去了天上,希望她在天上能夠非常舒心愉快,下輩子再把沒能展露的笑顏繼續分享給大家」,一席話讓場面非常感動。

大賞頒獎人為男神趙寅成,久未露面的他一出場就吸引了所有女藝人目光。   圖:截圖自YouTube MBC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