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9日進行新任黨團幹部改選,新任總召由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接任,書記長為現任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升任,新任首席副書記長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接任。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語帶嘲諷地說,恭喜國民黨三寶順利當選,只能說「珍鄭費」這團名真棒。網友跟進狂酸「真正廢」、「廢起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黨團大會改選新任黨團幹部,在現任總召林為洲的禮讓下,新任總召將由資深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擔任,任期一年;首席副書記長部分,共有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曾銘宗及陳雪生3人角逐,但經協調後,曾銘宗、陳雪生決定禮讓,由陳玉珍出任。

對於國民黨團新任幹部組合,「只是堵藍」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國民黨三寶順利當選。曾經,陳珍伸入林昶佐褲袋掏寶變掏寶珍、鄭麗文索性在場中打坐冥想變冥想文、費鴻泰自己打破玻璃濺血變費自濺。「看來鷹派掌權,準備大鬧立院嗎?」

「只是堵藍」並用3人的名字「珍、鄭、費」做文章,直說這團名真棒!太珍鄭了!

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真正廢」、「哪次不廢?」、「國民黨滅黨三寶新組合」、「搞笑三人幫」,另有網友認為,「再加上韓導當主席就很完美了,達成車輪黨泡沫化」。

「只是堵藍」在臉書發文,恭喜國民黨三寶順利當選。「看來鷹派掌權,準備大鬧立院嗎?」   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