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TS的成員SUGA,11月初悄悄住院開刀治療肩膀舊傷,中斷活動專心復健,因此最近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活動和年末表演都見不到他的身影。但日前他在直播節目上透露,經過2個月的休養,31日Big Hit Labels的演唱會應該有望現身亮相,引起粉絲期待。

SUGA因為2012曾經發生車禍,留下肩膀舊傷,8年來都是忍痛完成舞台,去年甚至發生關節囊撕裂。直到最近醫生警告若再拖延可能危及歌手活動,他才在11月初開刀接受治療,並暫停所有活動認真復健。

SUGA在直播節目上表示,自己的手臂目前還是無法舉到90度,但持續接受復健治療已有慢慢好轉。提起Big Hit Labels將在31日舉辦的《2021 NEW YEAR'S EVE LIVE》,他則說「雖然沒辦法跟著跳舞,但應該會參與不用跳舞表演的部分。」,也讓粉絲們引頸期盼,能在演唱會上看到2個月不見的偶像。

針對韓國疫情嚴峻,31日的Big Hit Labels演唱會如何防疫?SUGA安慰粉絲:「我們有徹底做好防疫,因為不只防彈少年團要健康,工作人員們也是。」希望粉絲不要太過擔心,十分貼心。

SUGA自曝,將在12/31舉辦的Big Hit家族演唱會現身。   圖:翻攝自we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