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成員Wendy去年年末在《SBS歌謠大戰》彩排時,不慎跌落舞台,導致多處骨折重傷,事後整整一年未參與團體活動。然而SM娛樂今(29)日公布的家族演唱會《SMTOWN LIVE Culture Humanity》門票中,可看見Red Velvet完整體5人的合照,讓期盼已久的粉絲大呼:「真的好想妳啊」。

SM娛樂昨(28)日無預警宣布,將在1月1日舉辦線上家族演唱會《SMTOWN LIVE Culture Humanity》,且全程可以透過YouTube等多個直播平台免費收看,要在這艱難的一年來送給粉絲的一份年末大禮。

強大陣容包括安七炫、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太妍、SHINee泰民、EXO伯賢和KAI、Red Velvet、NCT U、NCT 127、NCT Dream、WayV、SuperM、aespa等全都出演,讓粉絲驚喜之餘也笑稱:「SM終於有免費的帥哥了。」

因為是免費收看,SM娛樂也特別讓每位出演藝人客製了專屬粉絲的門票,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今日公開的Red Velvet版本門票,可清楚看見完整體5人合照,這也是Wendy去年受傷後,時隔整整1年第一次重返舞台,讓粉絲激動不已。

紛紛表示:「終於等到完整體」、「已經開始期待回歸了」、「看到合照心臟都在顫抖」、「是Wendy啊!好想妳」、「好想快點見面」。

今日公開的最新5人合照。   圖:翻攝自SMTOWN 推特

門票。   圖:翻攝自SMTOWN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