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向2021,對於中共解放軍近來海陸空大秀軍事肌肉,國防部今(29日)釋出「守護」影片針對性十足,不僅展現我軍無所畏懼的勇氣,畫面以降落中的UH-60M黑鷹直升機破題、搭配溫柔堅定的旁白口吻,宣告歷練與磨難將使國軍更堅定信心「謹以此紀念逝去英雄們」,國防部更表示,2021守護衛你,國軍一直都在。

國防部稍早在臉書公佈年終影片,片中提到2020對許多人而言是一個艱難的年,但越是艱難的時刻,國軍越是向前挺進。我們都知道,訓練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事情但即使遭遇險灘與危難,我們仍將攜手挺進,堅持不懈永不放棄!

國防部提到,面對敵情威脅,我們知道只有充足準備,才能保障國家安全,我們永遠記得,中華民國安全的重任,就在我們肩膀上!我們心心念念,珍重守護這塊土地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天,我們都用行動詮釋守護的定義!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國軍官兵已經做好準備,不畏艱苦,不怕磨難,堅守崗位,用實力踐履保家衛國的承諾,挺立在捍衛國家安全的第一線!2021我們也將持續守護國家安全。Rest assured. ROC Armed Forces are always here.

對此,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稱:「謝謝你們守護國家,感恩」、「感謝國軍官兵有了你們,國家才得以確保安全,謝謝國軍官兵」、「感恩,感謝國家給予的一切」、「尊敬國軍的付出」等語。

國軍年終影片曝光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