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宣布為了要躲避歐洲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英雄聯盟》歐洲戰隊MAD的前打野選手Shad0w宣布他新賽季不會回到LEC出戰,而轉赴中國LPL賽區繼續效力,昨(28)日更發布微薄表示自己仍待價而沽,也期待能在LPL春季賽上登場。

前MAD打野選手Shad0w更新微博表示:「之前忘記微博密碼了,今天找回了上來和大家打個招呼。從現在開始我已經離開MAD了,也決定離開LEC回到LPL。從一開始打職業我的願望就是能夠在LPL征戰,雖然上次世界賽發揮有點不理想,但是我相信我能夠打出更好的成績。上次在峽谷之巔也能感覺到LPL能夠帶給我更多的進步,中國的粉絲也很熱情和友好。因為疫情原因,暫時無法返回中國,希望能夠趕上春季賽。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一定努力不讓大家失望,LPL Gogogo!」

Shad0w所效力的歐洲戰隊MAD雖然成功取得了進軍世界賽的門票,以第四種子隊的身分進入入圍賽,但他們的表現並不盡人意,在入圍賽中土耳其TCL代表隊SUP在淘汰賽中以3:2擊敗MAD,讓MAD成為今年世界大賽中第一支被淘汰的主要賽區隊伍,雖然結果差強人意但是歐洲的粉絲還是相當看好這支新秀隊伍,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來年更好,但由於歐洲疫情情勢嚴峻,也讓Shad0w決定要回歸祖國,希望能在LPL掙到一席之地。

在義大利出生的Shad0w擁有中義雙重國籍,不過他自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在歐洲出賽。由於Shad0w擁有中國公民身分,他在歐洲LEC聯賽取得了春季後賽第三名、夏季賽常規賽第二名,季後賽第四名的成績,也曾是夏季賽MVP的候選,雖然在本屆世界賽不能脫穎而出但他也仍是打出了自己的風格,而他目前也在LPL註冊了名額,所以不算外援,目前待價而沽的他最後會到哪支隊伍也成為了轉會期的最後懸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