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過往都會舉辦自家賽區的全明星賽周,今年也不為過,但唯一變的是席捲全球的武漢肺炎並未停歇,這也讓原定於12月11日、12日在中國成都舉辦的LPL全明星周末緊急喊卡,經過多兩周的沙盤推演,官方宣布將延期至2021年1月1日、2日原地重啟。

根據LPL官方微博「英雄聯盟賽事」於上周末發布文章,內容提到「在與成都相關部門及各俱樂部充分溝通後,我們決定:LPL全明星周末將於2021年1月1日、1月2日在位於成都高新區的五糧液成都金融城演藝中心舉辦。為了保障參與人員的健康安全,此次LPL全明星周末僅邀請部分電競從業人員、合作夥伴及媒體朋友現場觀禮。」

本次LPL全明星周將不開放觀眾入場,這雖然讓不少粉絲大失所望,但也紛紛表示可以理解;而另外一個令粉絲開心的就是,在LPL賽區享有超高人氣的iG上路選手theShy日前因隔離問題,已經錯過Riot Games官辦的《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這次自家賽區的全明星周延期可望讓他如願參與該活動。

LPL官方也說,有關本次LPL全明星出席選手及現場具體賽事安排,將於後續另行通知,而LPL賽事方也會持續關注疫情發展,保障所有參與全明星周的選手、嘉賓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