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方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在25日耶誕節當天,發生一起「RV露營車爆炸案」,27日晚間警方確認嫌犯身份為一名63歲電腦工程師安東尼‧華納(Anthony Warner)。經過調查後指出,華納生前曾贈送2棟房產給一名洛杉磯娛樂公司女主管,不過該名女子並不知情。

據悉,調查後發現有一份「放棄合法權利轉讓契約」指出,華納在去年11月將自己居住的房子,轉移贈送給一名29歲叫做米歇爾‧斯溫(Michelle Swing)的娛樂公司女主管。事後,斯溫接受《每日郵報》(Daily Mail)表示:「在田納西州,可以隨意將財產轉讓給他人,不需任何同意或簽名。而且我連房子都沒買,這一切對我來說都非常奇怪。」。

日前,一名自聲稱為華納鄰居的男子名叫里克‧勞德(Rick Laude),他向《美聯社》記者表示,21日看到華納站在郵箱前,便上前與他交談,記得當時還問他 :「聖誕老人會給你帶來什麽好的聖誕禮物嗎?」。而華納也笑著表示:「這個世界永遠不會忘記我。」沒想過會發生如此憾事,畢竟完全看不出任何異樣。

經過調查後,那什維爾大都會警方指出,現場發現疑似人體遺骸,經DNA檢測後確實為華納本人。因華納引爆的炸彈,已經嚴重破壞市中心四十多棟建築,其中包含AT&T的主要設施。另外,田納西調查局(TBI)在週一時指稱,華納過去在1978年有大麻相關控訴外,毫無其他犯案紀錄,目前看起來,他目的並不是為了要殺人。

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在25日耶誕節當天,發生一起「RV露營車爆炸案」,27日晚間警方確認嫌犯身份為一名63歲電腦工程師安東尼‧華納(Anthony Warner)。   圖 : 翻攝自紅星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