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立憲黨(Constitution Party)副主席、參議員競選人布萊索(Bill Bledsoe)向媒體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唯有啟用軍事法庭,拿出中國介入本次美國總統大選的證據進行軍事法庭審判,才可「拯救美國」,軍事法庭是用來審判叛國罪(treason)。

布萊索受《大紀元》採訪表示,川普和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曾多次透露中國干預本次美國大選。拉特克利夫曾向《CBS》記者透露,包括中國、伊朗以及俄羅斯等境外勢力干預本次美國選舉,預計明年1月將發布相關調查報告。

布萊索指出,軍事法庭不同於戒嚴(Martial Law)和《反叛亂法》(Insurrection Act),布萊索表示,他並不認為「若使用《反叛亂法》意味有人和中國共產黨在城市發起暴動,有人要推翻政府時,該法允許軍方介入。」

布萊索提到,目前川普提出法律訴訟逾大多遭到拒絕受理,「美國法庭有許多深層政府(Deep state)的人,包含政治人物、中情局以及聯邦調查局」。布萊索認為,既然美國的民事法庭不關注這些,「那麼,只好使用軍事法庭。」

布萊索解釋,軍事法庭是用來審判叛國罪(treason),布萊索預計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宣布相關報告後,屆時軍事法庭將會介入,布萊索稱:「我相信資金來源將會顯示,中國共產黨精心策劃整個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