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21回顧2020,您知道包含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在內等重要政黨,2020年為人民推動落實了哪些福國利民的政策呢?就有熱心網友特地「一圖勝千言」、製圖表列各黨亮點,隨後還被綠委王定宇轉發並稱:「很有意思的建議」。不少網友都留言稱:「沒比較沒傷害」、「根本照妖鏡」、「有比較,才知道政府做了許多對的事!」

這張在網路流傳的圖表,明顯列出民進黨落實了「防疫世界第一」、「股市史上最高」、「台美關係最好」、「GDP成長第一」等政策。不過對國民黨與民眾黨卻不太友善,不僅列出國民黨:「相信中國疫苗」、「我們都蘇偉碩」、「發現金發現金」;民眾黨:「推口罩販賣機」、「大巨蛋長大了」、「四萬元豪社宅」與「北市民調墊底」等條目,引發網友熱議稱:「沒比較沒傷害。」

針對僅供參考的該圖,不少網友都留言稱:「根本照妖鏡」、「有比較,才知道政府做了許多對的事!」、「選舉時就拿出來用看看,應該是不錯喔」、「2020國防工業,大步向前,獲得前所未有的進展!」等語。

有網友提醒重大活動防疫目前是台灣最重要的任務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