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的人也敢動!中國江蘇近期發生一起全國高度關注的社會案件,位居連雲港市供銷合作總社黨委書記、理事會主任魏岳,日前竟在居住的小區(社區)遭到兩名不明男子狠毆,傷勢嚴重一度進到加護病房差點不治,當地公安隨後逮捕李、張姓兩名涉嫌嫌犯,但嫌犯竟向警方供詞:「認錯行凶對象,打錯人」!讓警方當場傻爆眼。

根據中國「瀟湘晨報」報導,連雲港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在18日晚間接獲報案,表示附近社區有鬥毆事件發生,公安隨即到場處理,沒想到傷者竟然是連雲港市供銷合作總社黨委書記魏岳,他的傷勢非常嚴重,被送到加護病房搶救。

據悉,魏岳自1993年開始參加黨務,歷任連雲港市委宣傳部新聞出版處處長、東海縣委副書記、黨校校長,資歷非常豐富;2019年12月起任連雲港市供銷合作總社黨委書記、理事會主任,主持市供銷合作總社全面工作。

連雲港市公安自26日凌晨逮捕李姓及張姓兩名嫌犯,兩嫌訊後對公安供詞:「本來想在附近埋伏、圍堵仇家,卻將魏岳誤認為尋仇目標,才會對他痛下毒手」!由於公安對兩嫌證詞充滿質疑,認為案情並不單純,目前正在深入調查中。

警方甚至通報中共高官遭故意傷人    圖:擷取自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