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國田納西州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紐約帝國大廈於當地時間27日傳收到炸彈威脅,警方消息人士告訴當地媒體,有人於當地時間上午11點報案稱,一枚炸彈將於中午在大樓引爆。警方到場後並未發現任何炸彈,紐約市警局(NYPD)目前仍在調查中。

NYPD總警司於莫乃漢(Terence Monahan)推文指出,經巡邏警員、緊急命令相應小組以及防爆小組搜查,「目前並無可信的根據顯示帝國大廈受到威脅」。據報導,田納西州有車輛在聖誕節當天發生炸彈爆炸,造成3人受傷。紐約市警察便一直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爆炸發生在AT&T一座大樓附近。NYPD表示,已部署反恐官員到紐約的16個「關鍵基礎設施部門」。

針對25日田納西州汽車爆炸事件,聯邦調查局週六宣布63歲的華納(Anthony Quinn Warner)為嫌疑犯,並蒐查了他在田納西州的住所,有媒體稱華納已在爆炸中身亡。

NYPD總警司於莫乃漢(Terence Monahan)推文指出,經巡邏警員、緊急命令相應小組以及防爆小組搜查,「目前並無可信的根據顯示帝國大廈受到威脅」   圖:翻攝Terence Monahan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