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近期推出單曲〈甜秘密〉的MV,而因為內容涉及人魚戀與性暗示,引起熱烈討論,反應評價正反兩極,不少歌迷覺得失望,將砲火指向導演廖人帥,但是廖人帥表示,面對批評會然接受,但是覺得自己沒有什麼錯,會收斂好情緒,不讓自己的行為影響團隊努力。

蔡依林近期推出單曲〈甜秘密〉的MV,內容講述一個少女和海豚的禁忌戀愛,內容涉及血腥驚悚、性暗示和敏感話題,而引發網友批評討論,並把矛頭指向導演廖人帥,廖人帥知道後表示,對於批評坦然接受,「有一些觀眾沒辦法接受這樣型態的MV,我覺得很可惜。這首歌推出2年了,在他們的腦海或看過的表演裡,已經有了想像,但在我的想像中,就是想用不一樣的方式表現舞曲。」

廖人帥說明,一開始也不覺得這個劇本會過關,但是每想到蔡依林和唱片公司都很喜歡,為了這個MV更是找來了有360萬以上粉絲數的YouTuber老高和小苿一起合作,總共經過了半年的努力,才完成了這個作品,面對毀譽參半的評價,看在廖人帥眼中,不捨大過於憤怒,不過為了不影響團隊的努力,也開始謹慎處理自己的情緒,改掉過去直來直往的發言,讓大家把重點放在作品上。

蔡依林新MV〈甜秘密〉講述少女與海豚的禁忌戀情。   圖:截圖自蔡依林 Jolin Tsai《甜秘密 Sweet Guilty Pleasure》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