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先前曾遭韓粉以言語進行人身攻擊,於臉書上對她留下帶有羞辱意味等言詞,讓她決定不姑息言語霸凌,並提出告訴。事後,雙方以捐款給性別友善倡議團體為條件調解成功。沒想到近日對方竟又利用調解內容反咬一口,對她二次抹黑,不僅攻擊她欺負百姓要錢,甚至還公開她的個資,讓她十分錯愕。

今(27日),黃捷於臉書發佈貼文,提到先前有網友羞辱我「喜歡互舔O魚」、「喜歡捅O門」、「同性戀都祂馬的噁心」一事,而她決定不姑息言語霸凌,提出告訴。她說道,身為女性政治工作者,在投入政治兩年以來,時常會因為理念不同,遭受到言語攻擊。而這種情況,在罷免成案後,更是有增無減。

黃捷表示,針對先前的訴訟案件,雖然最後她仍選擇包容,進行調解,希望不要造成司法負擔,也盼對方能學到教訓。但沒想到這樣的善意,竟然又遭到造謠抹黑。

黃捷提到,當初她希望對方能理解並尊重性別議題,因此以「捐款給性別友善倡議團體」為條件進行調解,對方也接受,調解成功。不料,近日竟利用調解內容,二次對她抹黑霸凌。不僅攻擊她「欺負百姓要錢」,還再次宣傳罷免團體不實的「一心只想推動同志城市」等內容,甚至公開她的個資,令她十分錯愕。 

黃捷指出,身為年輕的政治人物,對於如此羞辱霸凌的惡意言論,雖然她能選擇容忍,接受少數人情緒性的宣洩,但不代表這樣的言論可以被縱容。社會上有許多朋友,會因為這樣的歧視侮辱,而受到不可挽回的傷害。

文末,她也呼籲:「因此,我也希望認同支持我的各位,面對這樣的情形,不需要與對方激烈的言辭交鋒。選擇做對的事,不要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我會加倍的去努力!」

高雄市議員黃捷先前曾遭韓粉以言語攻擊而提出告訴,雙方調解成功後,然近日對方竟又利用調解內容反咬一口,對她二次抹黑。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粉絲專頁貼文

高雄市議員黃捷先前曾遭韓粉以言語攻擊而提出告訴,雙方調解成功後,然近日對方竟又利用調解內容反咬一口,對她二次抹黑。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粉絲專頁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