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在聖誕節當天剛好滿就職6週年,他也在個人臉書上發表自己上任6年心聲。除此之外,柯文哲也PO上請「源日工作室 Origin Sun Studio」幫忙拍攝的宣傳短片。對此,柯文哲再次向台北市民保證,「未來兩年,一定可以看到巨大的進步,證明我的團隊,是個勇於任事誠信的團隊。」。

柯文哲在臉書寫下,今天是我上任滿六周年,對我來說,每天都一樣,就是認真工作,但今天我還是感慨萬千。沒有懷抱改變成真夢想的各位市民朋友的支持,不會有今天的六周年。未來的兩年,我們同樣會兢兢業業在崗位上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柯文哲還說,希望透過這支影片,我想讓大家和我們一起見證臺北的變化。這六年來,無論是公辦都更、社會住宅、市場改建,種種困難的任務,臺北市政府團隊,一樣一樣咬牙完成,現在臺北的公辦都更案量是全國第一,我任內興建與規劃中的社會住宅基地有42處、13,209戶開工,而在1,679億的社宅興建成本中,中央補助只佔了不到1%。

柯文哲還說,以e化與SOP下,六年來,臺北市政府已經成為一個高效率的單位,重大工程例如拆除中正橋引道拆除可以用小時當單位,證明臺北市政府的能力已經脫胎換骨。我們制定策略地圖,不追求短期利多、不政策買票,而是深入的打底。從北流、北藝到大巨蛋,過去被延宕的、停滯的計畫,都在我手中一一解決。

最後柯文哲表示,堅實的基礎已經打下,未來兩年,臺北市民一定可以看到巨大的進步,當西區門戶計畫、東區門戶計畫、無圍牆博物館5 3計畫,都再不是紙上談兵,就證明了柯文哲的團隊、是一個勇於任事的、也是正直誠信的團隊,這樣的文化就是未來的臺北、也是臺北的未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