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聖誕節在南韓是國定假日,加上有今(25)日降雪機率,讓許多人都很期待能度過美麗的白色聖誕。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imin、V也接連上傳了自創曲《Christmas Love》、《Snow Flower》,特別為粉絲送上驚喜,希望大家在2020的最後,能感受到些許溫暖的慰藉和幸福。

Jimin先在昨(24)日平安夜時上傳歌曲《Christmas Love》,他本人和RM都有參與製作。Jimin表示,這首歌是含有他記憶中第一次見到喜歡的雪花落下的場景時的感情,他認為雖然長大會伴隨著許多責任,但每個人心中一定都保有那份純真,Jimin希望這首歌能讓大家回想起那份感情,並試著去表達出來。

而V的自創曲《Snow Flower》則是在25日零點準時釋出,由他和好友Peakboy一起創作並演唱。V表示「最近大家可能都覺得時間停住了,隨著年底越來越接近,我想可能有很多人也越來越不安和憂鬱。」他希望至少在聖誕節,「大家的心裡能下起白色的花,然後感受到些許溫暖的慰藉和幸福。」

此外,V還特別提到辛苦了醫護人員:「想跟很多白衣天使真的很謝謝你們,祝大家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