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在7月時上傳長文爆料過去被隊長智珉霸凌,且點名成員雪炫、FNC公司職員都袖手旁觀,讓AOA形象跌落谷底。事後珉娥表示自己會好好接受治療,努力平復心神,沒想到昨(24)日,因為有黑粉私訊罵她「毀了AOA」,讓珉娥再度失控,發千字長文列出智珉的罪狀回嗆「她一點都不值得可憐。」

AOA出道8年,在去年因為出演韓綜《Queendom》讓大眾再度看見她們,人氣扶搖直上。沒想到,7月時被前團員珉娥爆料隊內霸凌,引起的軒然大波讓AOA恐再無翻身的機會。這也讓部分粉絲無法諒解珉娥的爆料,三不五時就私訊攻擊她,批評她「自私」、「毀了團體」。

昨日忍無可忍的珉娥再度上傳了一張鮮紅色的照片,憤怒的寫下:「那個人的粉絲跑來我這裡說我毀了好幾個人的人生,如果要講這種話,拜託閉嘴」。她表示自己因為過去痛苦的回憶患上精神病,沒辦法過正常的生活,連睡覺都會做惡夢「委屈到快死了」,直言這些留下惡評的人也都是「殺人犯」。

珉娥表示,雖然不知道智珉對粉絲來說是怎樣的人,「但她對我做的事、說的話超過你們的想像」,並拿自己和智珉過世的父親發誓,自己的指控全都是事實,無半點誇大。甚至到最後她都沒有想要算計智珉,只想努力修復關係,反而是智珉和成員上門找她道歉時,似乎做好了錄音、錄影的準備,讓珉娥氣的反問黑粉:「這樣的她很可憐嗎?」

最後珉娥也警告黑粉不要再私訊,「我已經很努力的不要怨恨那個人」,整篇文章洋洋灑灑寫了上千字,不難看出她的情緒十分激動,也讓粉絲紛紛留言安慰:「姐姐加油我們都在妳身邊」、「這段時間辛苦了」。

被指控霸凌的智珉(圖左)、袖手旁觀的雪炫(圖右)。   圖:翻攝自雪炫IG

珉娥再度失控發長文,讓粉絲十分擔心。   圖:截圖自珉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