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鹿晗於2017年勇敢認愛,公開和女星關曉彤的戀情,3年來遇到特殊節日都會在微博放閃,是粉絲看好的一對小情侶。但昨(24)日突然爆出兩人將在月底官宣分手的傳聞,消息馬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許多粉絲都不敢置信,表示:「我以為這對可以結婚。」

有人在網上爆料「95小花和當紅小生分手」,給的提示是這對「官宣在一起時腥風血雨」,且95小花的特色是大長腿、最近拍古裝劇,讓人直接聯想到關曉彤和鹿晗這對頂流情侶。

微博也開始瘋傳兩人將在月底官宣分手,更有網友發現,在關曉彤的微博搜尋「鹿晗」內容全無,驚呼女方已經把「為數不多的灑糖3年慶生博和官宣博都給刪了!」但此流言也已經遭粉絲駁回,是關鍵字用錯,和男方相關的內容並沒有被刪。

事實上,交往3年來,鹿晗和關曉彤雖然感情堅定、大方放閃,但時不時就會被傳兩人分手,這次的消息也讓許多網友不以為然:「我不信,這對應該會結婚」、「多少年了,同樣的套路」、「一年要分手幾次」、「我看他倆很穩定,別說屁話了」、「又說人結婚又說人分手,是要怎樣」、「這分手是月經帖,一月來一次」。

目前中國媒體求證雙方工作室分手消息,都沒有得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