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盛大的《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集結華麗卡司輪番上陣,本土天團「5566」與人氣饒舌團體「頑童MJ116」,將分別在跨年演唱會擔綱開場及壓軸演出。而先前預告「沒有更性感只有最性感」的女神安心亞,臉書上也分享了自己為了跨年演唱會天天苦練,每天操到只睡4個小時。

安心亞先前預告這次演唱會「沒有更性感只有最性感」,並且在台中跨年演唱會「獨家一唱」。而為了跨年安心亞也煞費苦心,她在臉書上分享魔鬼行程,白天工作再到傍晚安排高強度的重量訓練,晚上則排練跨年演唱會的舞蹈表演,緊接著半夜再去跑步增強肺活量,平均每天只睡4個小時。

嚴苛的行程曝光後,她表示:「這些都不苦,因為這是為了造福粉絲,希望能讓他們看到我最好的演出!」安心亞也偷偷透露:「這次特別著重在舞蹈上的轉變,像是會有超級不一樣的《呼呼》,是只有在麗寶才看的到的特別版唷!」

安心亞提到在「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中,除了有特別編排了一段極度魅惑的獨舞表演外,連可愛神曲《呼呼》都改編成「華麗魅惑版」,搭配不一樣的服裝造型,呈現給觀眾完全不一樣的安心亞。 

安心亞在臉書上PO出為了跨年演唱會,天天都是魔鬼行程。   圖:取自安心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