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鄭爽常因為口直心快引起爭議,日前她上直播節目推銷醫美,無意間聊起了瘦臉話題,她就隨口問了在場的專家「拔智齒真的可以瘦臉嗎?」,沒想到這句話惹怒楊冪粉絲,因為過去楊冪曾被質疑整形,但她卻說是因為拔了4顆牙臉才一下變瘦,粉絲都認為鄭爽是在故意挖苦楊冪,雙方粉絲因此吵翻天。

鄭爽日前受邀上醫美節目和醫美專家一同直播,她好奇的問專家說:「拔智齒真的能瘦臉嗎?」對方表示,應比不上瘦臉針管用,這回答讓鄭爽疑惑的再問一句:「那是誰說拔智齒管用的?」專家愣了一下笑說:「不是你們圈內人說的嗎」。

就是這段僅1分鐘不到的對話,讓楊冪粉絲氣炸,一致認為鄭爽就故意在挖苦楊冪。事實上,楊冪有段時間一直被質疑整形,但她上節目受訪時表示自己是為了拍攝電影《門》,而去拔了4顆牙齒,在那之後臉瘦很多,還形容「整個臉都陷下去」。粉絲認為,鄭爽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是楊冪說的,斷定她一定是在公開挖苦、踩著別人炒作。

微博上雙方粉絲吵的不可開交,部分保持中立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鄭爽就被提了句智齒,放過她吧」、「只問了一個問題就要被罵」、「楊冪也​​不是拔智齒啊,想多了吧」。但還是有不少粉絲認為:「帶了楊冪還不讓楊冪粉澄清」、「擺明就是踩著楊冪炒作」。

鄭爽被質疑是在挖苦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過去曾表示自己因為拔牙瘦臉的故事。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