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日前被爆出在隊內訓練賽結束時,陣中頭號球星James Harden曾朝著隊友Jae'Sean Tate丟球,而今天《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也在報導中透露原因,全是因為球隊的一次訓練賽,雙方在對抗賽中產生衝突所導致的。

Amick表示,這次衝突的來源在於隊內對抗時,以Tate和DeMarcus Cousins為首的二軍陣容,居然打敗了球隊主力所組成的隊伍,Tate多次在Harden面前強硬的得分,導致之後雙方發生激烈衝突。

之後,Harden曾朝著Tate的方向扔球,但所幸沒砸到對方,但此事卻引起了軒然大波,被認為是前者和隊友之間緊張關係的升級。

火箭主帥Stephen Silas在受訪時,為子弟兵緩頰,他直言「當你擁有充滿鬥志的球員的時候,你會希望訓練也同樣充滿鬥志。這就是我們所擁有的、且想要的。」

火箭目前因為隊內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的確診者,因此賽季首戰臨時喊停,Harden雖然3次檢測都呈陰性,不過他因為此前違反聯盟防疫規定,而被罰款5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