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成員出走再+1!今(25)日女團CLC香港成員Elkie單方宣布和CUBE娛樂解約,在發布的律師函中,寫著4年來公司並未履約支付收入分成,多次違反合約,即日開始將不再受合約拘束,引起網友熱議。

CLC自2015出道至今已經5年,在韓國人氣始終不慍不火,而港籍成員Elkie(莊錠欣)則是2016年加入。她今日委託北京的京師律師事務所向公司CUBE娛樂提出解約,根據網上流傳的律師函顯示,Elkie列了多項細項,表明4年來CUBE娛樂多次違約。

Elkie方面表示,活動期間所賺取的酬勞都由CUBE娛樂先行收取,但卻沒有清楚告知收入明細;且4年來除了版稅之外,各種演唱會、商演的演藝活動收入都沒有支付;最誇張的是,因為公司內部人員調動,今年CUBE娛樂已明確對成員表明「不會再支持CLC發展」。

對此,Elkie方要求即日起解除和CUBE娛樂的專屬合約,並要求公司在收到律師函的15天內,交出過往的收入明細並支付所有未支付的演藝收入,若公司未履行將提出告訴。

CLC香港成員Elkie(中)和周子瑜(左)和葉舒華(右)私下是好友,在韓國常約吃飯。   圖:翻攝自Elkie IG